close
在台灣的夏天

街頭上最常見到的女孩裝扮就是T+短褲+布鞋

雖然是極為樸素的妝扮 

但因為可以快速穿著 不經大腦搭配  


本人也很不爭氣的經常使用

就像這樣!再加上馬尾真的是普通到不行





如果你有一雙美腿及紙片身材就還可以

但我就是沒有呢?




今天很閒剛好可以來觀察一下成功的T穿搭是怎樣子的

首先 來看看我最愛的kashin女神都怎麼穿


 

卡信女神真的怎麼穿都好看♡


如果想脫離樸素的T+短褲女的話



第一招、不要再穿布鞋

換上一雙夏日必備的編織鞋就好多了




 
或是短靴

也許有設計感一點的鞋也可以




 
第二招、內搭背心


內搭背心可以防止內衣透色

且下擺或領口露出一點點小花邊

告訴大家你很可愛








第三招、又內搭背心就有外搭背心








我最喜歡這種

像是圍巾的背心 看起來有拉長的效果



第四招、如果你怕熱不加背心就加小配件

長項鍊  家家戶戶的必備良品


 

或是 帽子

日貨賣家拍賣裡一直出現帽子

卡車帽、藤編帽、圓頂帽、紳士帽....有事沒有就帶頂帽子吧!



不過夏天的話 藤編帽是一定要有喔!

如果是比較男孩風就可以加吊帶





不過我覺得好難喔...


格子襯衫可以遮陽 太熱綁在腰上



但搞不好也變的很土




第五招、萬年不敗吊帶褲(吊帶裙)


最近真的超想買弔帶褲的

不想要太淘氣 就綁包頭 捲起褲管搭跟鞋

從合身的T



有一點鬆的T






寬寬的T


都可以

第六招、當天氣不再這麼熱時,就可加外套了

用外套遮掩一下樸素的T

普通的帽T外套


怪一點的外套



或是罩衫



多穿一件就對了



第七招、扎進去扎進去!

最近很多人愛扎進去






這...太酷了!是我完全無法駕馭的穿法




第八招、獨特的短裙或短褲

我覺得這招要身材夠好又長的美才適用

否則 路人會說醜人多作怪



你看這麼普通的T和黑布鞋

居然配上這麼花的短裙和螢光短襪

我對自己不夠有自信 很難嘗試



嗯...以上圖片皆引用至奇摩拍賣的賣家圖


讓我們一起脫離索然無味的素T短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