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 就是不用主題 主題就是日記





噩運似乎還沒結束#(┬_┬)泣!

昨天跟北鼻開開心心的逛街

居然遇見bitch我居然沒有給他一巴掌

太可惜了 我怎麼會這麼冷靜呢 亨亨~賤貨你還欠我一巴掌呢ψ(╰_╯)σ




最近每天上班 被小孩吸光精力 ╮(╯_╰)╭

每天就是作業作業作業

最近死小孩都在寫作文 我最討厭作文了


整天下來 沒有愉悅的時間 因為同事也很機車

HP值快速下降 降到閃紅燈了

還發出逼逼逼的警告聲

要怎麼恢復呢?


回到家發了發呆

我發現我沒有了自己

我有工作 學生 作業 公司...


沒有這些東西 我不知要幹麻


我沒有自己

自己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