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 死gay在還沒公佈前就一直製造緊張氣氛

害我原本不緊張都開始緊張了

胃開始微微的抽痛

恩...終於還是過了

我媽說 恩主公果然很靈 改天要去還願

但我說 還好有去圖書館一個月

認真讀一個月才能驚險過關

感謝寶貝每天載我上學

感謝鼓勵我的大弱 雖然你總是叫我帥男

感謝貼心的同學傳來的簡訊

感謝老師們的鼓勵

感謝叫我唸書的每個人

真的 只有一個人的王那那敏是考不過的

有朋友真好 有寶貝真好

但往後又是一片迷惘

人生的路上為何總是要有這麼多霧呢?

當我害怕時就會想閉上眼睛

傻裡傻氣的往裡面衝

這樣可以嗎?希望運氣可以一直好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