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考完試的第一餐 要給他大口大口很狠的吃

所以決定帶著本期Taipei Walker的蛋捲半價的折價卷去找裘斯漢堡

距離上次吃他已經是好幾個月前了 但一直忘不了他的美味

我們兩人點了 

1.大嘴堡 !!!NT250


看看他的雙層肉淋上起司醬的樣子有多迷人



附餐薯條 是薯條界的佼佼著

外皮酥脆卻不會太硬 真的很容易讓人不知不覺一掃而空

大尺寸的大嘴堡實在無法一個人征服他

所以我和小白一人吃ㄧ半(一塊漢堡麵包加一塊肉)

雖然只吃ㄧ半 但吃起來同樣有大嘴的效果



吃漢堡一定要張開大嘴享受

這樣才不會錯過漢堡肉汁的美味

再另外加點一杯可樂30元(可以無限續杯)

一大口漢堡吃下去 再喝一大口可樂

超爽快~!

2.綜合肉起司蛋捲(附飲料) NT200

喜歡吃蛋的人一定不能錯過裘斯漢堡的蛋捲


這種滑嫩嫩的蛋是我的最愛 所以先給他10分!

裡面包著火腿熱狗香腸培根  多種口味一次享受

綜合肉讓有點不熟的蛋吃起來不會太膩

旁邊的配菜也不馬虎  吐司烤的有點酥酥的

在抹上奶油~感覺不錯!

薯泥也是我的最愛 馬鈴薯本身有一點胡椒味 單吃就很不錯了

他還有在上面灑上一點起司絲

噢!!!馬上再加10分

這盤集合了我所有最愛的東西 蛋 起司 馬鈴薯

我想我下次還會在點他

這一餐吃下來因為有折價卷所以只要四百

在美式漢堡界來說不算貴

就能讓我們兩個 好吃好撐好滿足

如果不是因為距離稍遠 不然真想每個禮拜都去報到一次呢!

餐廳資訊:

內湖美食餐廳裘斯漢堡
【內湖美食餐廳、內湖美式料理優良推薦:裘斯漢堡】
【營業時間】早上11點到晚上9點
【訂位訂餐專線】02-265777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