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看到小薇可以在車上貼假睫毛

令我太感動了

於是到寶雅買的便宜貨假睫毛

再和馨梅借假睫毛膠 來練習貼假睫毛

感謝馨梅的高級睫毛膠,果然和送的不一樣




首先 要找教學錄影帶觀摩一下

在ptt板上發現這個!!!
"變身大眼妹 超容易上手假睫毛黏貼影片檔教學"
http://www.wretch.cc/blog/jamstudio/15498452

大眼妹!!!就是我要的~

示範的人真的好正,講解很詳細,而且還有配樂

真是太棒啦~很推薦這家的網誌!!

看完後在使本人笨拙的手

貼上歪哥起挫的假睫毛,再畫上歪哥起挫的眼線

在狗上歪哥起挫的眼影 YA!這樣就完成了

我想應該只有到暗處可以使用它,才不會被發現眼睛歪哥起挫



從開始到完成花了兩小時

等我修練成功我都老了


使用後




看看那飆長的睫毛


在此附上使用前的照片

<使用前>                                               < 使用後>

老實說...照片看起來差不多XD

相機加檯燈吃色很重

但其實真的有越升成我有史以來畫過最濃的妝

所以發個文作紀念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成為在車上貼假睫毛的那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