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水果共和國  Fruit republic
   消費時間:最近的一次 2015年/11月/12日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莊路184號
   電話:02 2992 9978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是14:00~21:00,週六週日是12:00~21:00
   每人平均價位:特價49 up
   可否刷卡: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烘焙杏仁堅果、糖漬橙皮黑巧克力、威士忌巧克力、小玉西瓜雪酪

我住在新莊老街上
新莊老街上 最多的就是老房子及廟宇
這一家風格簡約的冰淇淋店
開在這 顯得十分獨特
 (下面這張是官網圖 我忘記拍店門口了XD)


店內和店外很像不同世界^^"

ps.燈泡裡有小蝦和水草 很神奇~

店內環境十分舒適

適度的空間留白 桌與桌之間不會太緊密

在裡面看書、聊天、上網都很放鬆(提供Free WIFI和部分插座)

我第一次吃的是糖漬橙皮黑巧克力、OREO餅乾、馬士卡邦起士

還有一個忘記了XD 太久遠了~

我想糖漬橙皮黑巧克力是我愛上這家冰淇淋的理由

義式冰淇淋不像美式冰淇淋那麼甜 那麼膩

所以若你喜歡哈根達支或是酷聖石那種甜支支型的冰淇淋那可能會有點失望

這裡的巧克力冰淇淋味道濃郁 但不會太甜 還帶有一點黑巧克力真實的苦味

老闆說這是大人的巧克力冰淇淋

我陸陸續續吃了好幾種巧克力

糖漬橙皮黑巧克力、榛果巧克力、威士忌巧克力、香蕉巧克力、酒釀櫻桃巧克力...(巧克力控無誤XD)

都沒有讓我失望 (下圖 酒釀黑櫻桃巧克力和萊姆葡萄)

如果怕巧克力太濃郁的話 可以搭配馬士卡邦起士、烘焙杏仁堅果或香草

個人對烘焙杏仁堅果好感度很高 這是真的堅果打碎去做的


所以冰淇淋抿入口中時 還可以感受到一點點細細的堅果顆粒

堅果很香 不會像化學香料調出來的味道 

香草口味也是用真正的香草莢去做的

有做甜點的人都知道 香草莢是滿昂貴的食材

有看到黑黑的小點就是了 而且吃得出來 老闆用料很大方

他們家的冰淇淋還有一個特色 

老闆喜歡將冰淇淋的質地調整到入口即化的軟硬度

他對口感也是有所堅持

店裡除了冰淇淋以外 還有賣冷飲、熱茶和咖啡

有一次我吃焦糖咖啡口味的冰淇淋時

老闆說 這也是用這種咖啡豆作的

我讚嘆了一下  心想:老闆的腦子是不是燒壞了?

不方便吃冰淇淋的女孩也可以點蛋糕或派

肚子餓可以點 義式帕里尼三明治

我吃過牛肉丸起士佐莎莎醬

內餡很實在 讓你每一口都吃的到配料

麵包表現因為稍微烤過 所以有一點酥 超級好吃!

可惜沒有照片 因為一上桌就很快速的被嗑掉了

這間店的缺點就是目前店內的大小事都是老闆一人完成

所以一口氣同時點6個帕里尼 就要等~等~了

老闆~快徵求幫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莊 冰淇淋 水果共和國
    全站熱搜

    hell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